预计阅读时间:1 分钟
今天无聊看着底部的dock不顺眼,想着改改,结果给该坏,图标乱七八糟的,于是想着恢复至原来那样子好了,下面给出解决办法: 终端下输入:
defaults delete com.apple.dock; killall Dock
然后回车,你的dock会关闭并重新打开,这样就恢复置原来默认的了。
本文由 liangliangyy 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今天无聊看着底部的dock不顺眼,想着改改,结果给该坏,图标乱七八糟的,于是想着恢复至原来那样子好了,下面给出解决办法: 终端下输入:
defaults delete com.apple.dock; killall Dock
然后回车,你的dock会关闭并重新打开,这样就恢复置原来默认的了。
本文由 liangliangyy 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登录 后发表评论
评论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