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重置dock置默认设置

Mac 2017-03-26 8895
预计阅读时间:1 分钟

今天无聊看着底部的dock不顺眼,想着改改,结果给该坏,图标乱七八糟的,于是想着恢复至原来那样子好了,下面给出解决办法: 终端下输入:

defaults delete com.apple.dock; killall Dock    

然后回车,你的dock会关闭并重新打开,这样就恢复置原来默认的了。


本文由 liangliangyy 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相关推荐

评论

0
暂无评论,来发表第一条评论吧

发表评论

登录 后发表评论

发现更多